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项目 > 正文

成都万达城·青城合院开盘 上演“冰火两重天”

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 2016-07-28 13:50

[摘要] 成都万达城·青城合院开盘当天,成交金额突破亿元,再次验证了度假产品合院的热销属性。开盘现场到处是“人”,放眼全场到处在“抢”。

万人追捧,一房难求
成都万达城上演“冰火两重天”

一房难求,热火朝天

今夏因成都万达升温! 合院开盘当天,成交金额突破亿元,再次验证了度假产品合院的热销属性。开盘现场到处是“人”,放眼全场到处在“抢”。售楼部人潮涌动,开盘盛况空前,购房热情居高不下。

1

外省来客,加码火力

来自兰州、西宁、北京等地的客户专注选房,销售耐心讲解。很多人表示已经期待开盘很久了,终于等到了这一天,当然势在必得!

2

3

4

5

内有青城合院低调爆火
外有创新冰雪高调降温

成都万达城·青城合院的开盘盛典,结合“2016冰雪世界狂欢嘉年华&成都万达城7月冰雪体验季”启动。前所未有的开盘形式,首创冰雪节下的热闹开盘,真实演绎室内室外“冰火两重天”。

里面的人抢房抢到大汗淋漓,外面的人玩雪玩的酣畅不停。极热与极寒的激烈碰撞,让全城大开眼界。

6

冰雪世界 欢乐无限

7D影院、冰雪体验馆、遥感滑雪游戏、开心农场、动物城等多种冰雪体验项目,让体验者乐此不疲。

成都天气热,万达城冰雪季凉,在愉悦欢快的氛围里,购房者深入了解到合院的价值,选定满意房源,憧憬即将迎来的幸福生活。

7

8

为何别墅开盘年年有,可万达城的青城合院千金难买?

万达集团合院产品,灼烧市场

青城别院一炮而红,市场热情不退,成都万达城趁势推出三大产品系的青城合院,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,首次开盘就一抢而空。

因为万达不仅是商业地产专家,更是旅游度假地产专家。

万达集团28年来首次发布三大度假产品系——“叠院、合院、别院”,围绕着用户的需求,量身定制。理想系的别院,高性价比圆梦之墅;居家系的叠院,一个改变生活与心境的家;情感系的合院,重温亲情和友谊的小院。

9

三大度假产品系,万达潜心打造,“排头兵”90墅一经推出广受市场追捧,青城合院接踵而至。万达集团首例合院产品,因起独特的产品属性接替90墅横空出世,再次点燃市场沸点。其特有的院落友居生活,将好友与亲人归拢在一起,亲密却不压抑。
 
集萃中国传统文化,细节处处彰显生活哲学。在低密感与度假感中,让温暖亲情继续,亲近家人享天伦之乐、亲近自然返璞归真。

10

世界500强榜上有名,炙手可热

近年来,在全球赚足“眼球”的万达集团并无“钢筋水泥”之重,凭借文旅、影视、体育等产业的全球扩张获得一片喝彩。事实上,万达已经成为中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样本,成为入围500强里中国民营企业中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。

从企业形态上看,万达完成了从房地产为主向以服务业为主的转变,发展成为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,并形成商业地产、文化、金融三大支产业。

11

从产品形态上看,万达集团致力于发展中国高端旅游度假地产。

此次推出的三大产品系,择址生态园林示范区都江,投资重金打造,携手世界一流酒店管理平台。让客户在享受优越环境及乐园的同时,还享有超高年。

28年的经验积累专家走访
550亿万达城顶配护航
世界乐园旁的青城合院,为你而来!

世界的院子,合为贵
127㎡青城合院,友居院落生活
130万起,实得约240㎡

12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